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原定世界巡演,最终变为线上演唱会

(G)i-dl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5) 1482次浏览 0个评论
CUBE发布公告称,原定于今年4月份开始在全世界32个城市举办的2020 (G)I-DLE WORLD TOUR ‘I-LAND : WHO AM I’,因新冠疫情的影响变更为线上演唱会,为了保证艺人和观众的健康和安全,我们做出了这个决定,望大家谅解。(51韩团 原创文章)

女团原定世界巡演,最终变为线上演唱会

(G)I-DLE 2020线上演唱会《I-LAND : WHO AM I》海报公开!因新肺疫情,由原本的现实演唱会变更为线上举行,7月5日来袭!完全期待!

网友:先来说一句,I-LAND早在一月cube就已经官宣了,不存在任何问题、服化挺好看的,但这个修图师是审美有问题吗、可以隔着屏幕挥起我的应援棒了、线上的,那我终于有机会看到女娃的演唱会了吗?这造型比上次回归好看太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原定世界巡演,最终变为线上演唱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