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石、Rain、李孝利新组合名确定,7月正式推歌出道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5) 130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国民MC刘在锡、国民妖精李孝利与韩流天王Rain(郑智薰)近期在综艺节目《玩什么好呢》中,正准备以混声跳唱组合出道,3人充满有趣默契的配搭令一众家庭观众亦非常期待。近日节目组更公开募集意见,邀请观众为3人的组合命名提供意见,收到大量的回响。昨日(4日)刘在锡、李孝利和Rain就聚头开了网上直播,经过讨论后正式公布3人的组合名称,和他们今次在组合活动期间的「艺名」,也是充满爆笑创意。

刘在石、Rain、李孝利新组合名确定,7月正式推歌出道

刘在锡、李孝利和Rain在昨日(4日)下午一起在《玩什么好呢》制作组的Youtube频道上进行网上直播,引来超过10万人同时收看。除首次合体表演歌舞外,还与网民一起商议组合名称,及各自的活动名。最终决定组合名为「싹쓸이(SSAK3)」,有着「横妇」的意思。

刘在石、Rain、李孝利新组合名确定,7月正式推歌出道

在决定自己活动名的时候,刘在锡就说:「我想要叫『刘Dragon』或『刘台风』,意思是在歌谣界引发台风,要像台风一样,吞食歌谣界。」而刘在锡就推荐Rain起名叫「Bi(飞)龙」,飞龙要成为歌谣界的龙,意思是获得人气后升天的龙。接着李孝利就突然宣布说自己要叫「(Ji)Linda」而「(지)린다」的音译,在韩文中也有尿裤子的意思,她想要所有人看到她都会尿裤子。虽然刘在锡劝她说:「拜托别引发什么争议吧」,但李孝利坚持要用这个名字,非常爆笑。

刘在石、Rain、李孝利新组合名确定,7月正式推歌出道

三人选择组合名和活动艺名的过程,也将于本周六(6日)于节目中公开。而「SSAK3」就将定于《玩什么好呢》节目开播1周年的7月18日正式出道,希望在炎热难耐的夏天给观众们带来兴致和能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石、Rain、李孝利新组合名确定,7月正式推歌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