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上流寄生族》奉俊昊静静享受与世隔绝的时光,没有出席大钟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5) 73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电影《上流寄生族》在2月初成为一年一度的国际电影界盛事《奥斯卡》的大赢家,为韩国电影创下多个历史纪录。勇夺最佳导演的奉俊昊自然成为大众的焦点所在,而他一早就透露已经有下一部新作的计划,让影迷都非常期待。《上流寄生族》为韩争光,连南韩总​​统文在寅都亲自发长文祝贺,甚至邀请一众演员和幕后工作人员到青瓦台庆功。

《上流寄生族》奉俊昊静静享受与世隔绝的时光,没有出席大钟奖

聚会后奉俊昊就完全消失在大众视野之中,就连日前举行的《大钟奖》也没有出席,直到他的好友兼韩国《大钟奖》的评审委员李长浩导演终于稍微透露了他的近况。原来奉俊昊在出席完青瓦台的聚会后就关掉手机和网路,婉拒釜山国际电影节、《大钟奖》以及美国方面的各种活动邀请,静静享受与世隔绝的时光。

《上流寄生族》奉俊昊静静享受与世隔绝的时光,没有出席大钟奖

李导演也爆料指《上流寄生族》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使奉俊昊身心都非常疲累,目前需要充分的休养同时也要专心为下一部电影作准备,而他自己也直言想要尽快忘记《上流寄生族》,然后好好构思新电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上流寄生族》奉俊昊静静享受与世隔绝的时光,没有出席大钟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