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TBC月火剧《夜食男女》计划进行2天1夜的别墅庆功宴,引起了争议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4) 870次浏览 0个评论

JTBC月火剧《夜食男女》计划进行2天1夜的别墅庆功宴,引起了争议。

据电视剧相关人士4日透露,《夜食男女》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将于5日在坡州的一幢别墅举办别墅庆功宴兼2天1夜的MT。

据悉,《夜食男女》的约100多名演员和工作人员将参加此次庆功宴。该相关人士透露说”有在现场过一夜的演员,也有只参加派对就离开现场的演员”,”制作团队强行促进这次庆功宴,并亲自向演员询问能不能参加”。

他还反问道:”虽然主要演员可以暂时出席,但是作为新人演员,如果导演要求的话,不是不得不出席的情况吗?”

虽然电视剧的播出仍在播出中,现在正进行中后期制作,但却依旧强行促进这次庆功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TBC月火剧《夜食男女》计划进行2天1夜的别墅庆功宴,引起了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