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灿烈获邀参与殿堂级歌手李仙姬新专辑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4) 1182次浏览 0个评论

在上个世纪80年代风靡全韩的「殿堂级歌手」李仙姬将于本月15日发行正规16辑,在韩国乐坛地位极高的她每次发新歌都备受关注。而今次她更邀请人气天团EXO成员灿烈参与新专制作,来一场跨世代的合作,两位在不同时代爆红的歌手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令粉丝们都十分期待。

EXO灿烈获邀参与殿堂级歌手李仙姬新专辑

根据韩媒《SPOTVNEWS》报导,出道36年的李仙姬「首次找来偶像歌手参与专辑制作」,并透露灿烈将负责主打歌《问候》中的RAP部分,不仅亲自谱词,也会献唱。

EXO灿烈获邀参与殿堂级歌手李仙姬新专辑

李仙姬在受访时表示:「《问候》是首拥有春天气息,节奏轻松的曲目,因此需要寻找舒服温暖音色的歌手,苦恼之下决定和灿烈进行合作,这首歌也相当适合彼此的音色。 」俩人除了录制音源之外,也会考虑同台表演。

EXO灿烈获邀参与殿堂级歌手李仙姬新专辑

说起李仙姬,许多年轻一代可能不太熟悉,她于上世纪80年代出道,以清雅独特的嗓音和强劲的唱作实力成为韩国「殿堂级歌手」。她的歌曲传唱度极高,并曾在1989年邀请已故香港歌手张国荣担任演唱会嘉宾,当年深受韩国民众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灿烈获邀参与殿堂级歌手李仙姬新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