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NE1前成员朴春登热搜,粉丝忧其身体状况

2NE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4) 72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2NE1以劲酷多变的风格在众多少女风女团中脱颖而出,深受大众喜爱,虽然在2016年宣布解散,但成员们凭借强劲歌唱实力在乐坛各自活跃。2NE1出身的朴春在去年携专辑回归,久未公开亮相的她于昨日(3日)出席韩国大钟奖电影节,却因暴胀的身型和再度胶化的脸登上热搜榜,引发网友热议。

2NE1前成员朴春登热搜,粉丝忧其身体状况

朴春昨日以一身抢眼的鲜橘色格仔套装出现在大钟奖电影节,但身型却比早前肿胀许多,而脸部更是圆润到不自然,她行红地毡的照片曝光后,网友都大为震惊,议论纷纷「朴春怎么了?」、「怎么肿成这样?」、「又整形了吗?」

2NE1前成员朴春登热搜,粉丝忧其身体状况

朴春在典礼结束后发表感言:「非常感谢能邀请我登上大钟奖这个舞台,荣幸之至。因为是众多演员聚集的场所,所以感觉非常紧张,非常激动。」针对身型负评,朴春方面则回应:「为了保持体力,在空白期内稍微增肥了。」并表示这是为了新专辑录音所做的「体力管理」。

2NE1前成员朴春登热搜,粉丝忧其身体状况

不过粉丝们看到留言后来,心酸替她解释「因为生病需要服用激素,可能因此状态不太好。」、「她已经很努力了,希望大家口下留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NE1前成员朴春登热搜,粉丝忧其身体状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