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团回归延期,所属社讨论退团,他演艺生涯全毁,只因为酒驾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4) 1284次浏览 0个评论

6月4日,韩媒报道,因林煐岷酒后驾车被吊销驾照,男团AB6IX将延期发行回归专辑。51韩团小编有点惊呆了,AB6IX是2019年5月出道的男团,这才出道多久啊?他在想什么,当年202时候的羊驼可是又善良又厉害大家都心疼的娃啊?(51韩团 原创文章)

随后林煐岷所属社Brand New Music方面,发表官方立场称,林煐岷5月31日凌晨私下与友人见面,酒后开车前往宿舍途中被警察查获并吊销了驾照,今日之后,他将中断AB6IX的所有活动,之后AB6IX的日程由除了林煐岷外的4人体制进行,预定于8日发行的组合新专辑,将在整顿后延期至29日发售。AB6IX所属社方面对关于林煐岷是否退出组合的提问表示:“正在内部讨论中。”

对于,所属社内部讨论林煐岷的退队问题,有网友们觉得,退出组合有点过了,但的确是错了,这样对比,内娱对明星容忍度真的蛮高的,不希望退出,但是确实是犯了严重的错误,心疼队友呀!

51韩团小编记得,当初101选曲因为家人暗示粉丝被节目组处罚,原本大好人气硬生生掉出了前10,当时大家都觉得是被家人坑了,从颜值到实力,看节目的时候真的很喜欢,觉得完全是合格的爱豆,本来是出道位,但爆出谈恋爱的传闻,现在又酒驾,粉丝有多伤心多失望?出道才几年啊羊驼?大好前程全毁了啊!最惨的是发行方公司和成员吧……

林煐岷的粉丝们觉得做错了就是做错了,身为公众人物,做出酒驾的行为确实不妥。也将支持公司的决定,毕竟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言行负责,希望大家都能引以为戒,望林煐岷好好反省,以后不要出现这种的行为。

不少网友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粉丝为啥要对不起大家,不是应该他对不起粉丝吗?心疼被他连累的队友,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202出来的Wanna one解散了以后,真的只有这个团人气的可能性大一点,毕竟里面有五金和大辉,而且林煐岷人气还不错,团的配置也很不错,结果这样,真的太可惜了

韩网友甚至整理了,因为林煐岷男团AB6IX遭受的损失,主要是回归延期,MV重拍,改变舞蹈动作,全专歌曲再录音,最主要的还是对其他成员的损害。

对于,林煐岷酒后驾车被吊销驾照,演艺生涯全毁,男团AB6IX回归延期,所属社讨论其退团问题,大家怎么看呢?快来告诉51韩团小编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团回归延期,所属社讨论退团,他演艺生涯全毁,只因为酒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