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春将于秋季携新曲回归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4) 763次浏览 0个评论

朴春将于秋季携新曲回归,6月4日,据Starnews独家报道,朴春所属社相关人士表示:”朴春接到邀请最后参加了大钟奖电影节,她在回归之前想休息本来不想出演节目,但她没有登上过大钟奖舞台,而且她本来就非常喜欢电影,最后决定登上该舞台。”

相关人士表示:”朴春2019年出演了很多电视节目,作为SOLO歌手独自登台表演,体力下降了很多,所以克制了出演节目,一边休息一边好好吃补充体力,公司方面也要求她不要担心体重,好好休息。现在她体力好多了。”

朴春预计会在今年秋天左右发行新专辑。相关人士表示:”现在正在制作歌曲。她回归时会减肥再回来。”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春将于秋季携新曲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