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大钟奖得奖名单出炉,《上流寄生族》扫5奖成大赢家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4) 1337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影坛一年一度的盛事「大钟奖颁奖礼」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而一再延期,最终在昨(3日)晚在首尔广津区的酒店剧场举行。今年扬威海外影展和捧走奥斯卡最佳电影的奉俊昊作品《上流寄生族》,全晚获得5奖成为本届的大赢家。而李秉宪和郑有美就分别凭《白头山:火山浩劫》和《82年生的金智英》获封影帝影后。

大钟奖得奖名单出炉,《上流寄生族》扫5奖成大赢家

「第56届大钟奖颁奖礼」于昨(3日)晚举行,颁奖典礼由李辉才搭档模特儿韩惠珍主持。不过因为疫情尚未结束,现场不招待公众和粉丝进场,而红地毯更是星光黯淡,仅靠李秉宪、丁海寅等人撑场。而丁海寅昨晚亦夺下他演艺生涯中首座电影奖项,以《愉快的音乐专辑》获得最佳新人男演员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则是《罪多的少女》的全汝彬。

大钟奖得奖名单出炉,《上流寄生族》扫5奖成大赢家

李秉宪凭借《白头山:半岛浩劫》时隔8年再次抱走影帝,这也是他第3度封帝,上台领奖时他亦感慨地说:「《白头山》是部灾难电影,但我们生活的现实是任何电影比不上的。颁奖礼对我来说并不陌生,但今天却格外陌生。或许是怀着轻松的心情在电影院看电影变得有些困难吧。希望早日迎来能和大家一起笑、哭和感动的日子!」。

大钟奖得奖名单出炉,《上流寄生族》扫5奖成大赢家

而靠《82年生的金智英》首度获得影后的郑有美昨晚并未有现身出席,电影导演金度英代表她领奖时表示:「听到这个消息,郑有美应该会非常高兴。作为导演,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是非常光荣的。郑有美演员再次感谢你!」

大钟奖得奖名单出炉,《上流寄生族》扫5奖成大赢家

由奉俊昊执导的《上流寄生族》今届在「大钟奖颁奖礼」中在获得11项提名,但导演和主演们也都没有现身,只有夺下最佳女配角的李姃垠作代表出席。最终还捧走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剧本、最佳音乐等5个大奖成为全晚大赢家。

大钟奖得奖名单出炉,《上流寄生族》扫5奖成大赢家

第56届大钟奖颁奖礼完整得奖名单:

最佳电影:《上流寄生族》

最佳导演:奉俊昊《上流寄生族》

最佳剧本:奉俊昊及韩振元《上流寄生族》

最佳男主角:李秉宪《白头山:火山浩劫》

最佳女主角:郑有美《82年生的金智英》

最佳男配角:陈善圭《炸鸡特攻队》

最佳女配角:李姃垠《上流寄生族》

最佳新人男演员:丁海寅《愉悦的音乐专辑》

最佳新人女演员:全汝彬《罪多的少女》

最佳新人导演:金宝拉《我们与爱的距离》

最佳摄影:《凤梧洞战斗》

最佳剪辑:《EXIT:极限逃生》

最佳灯光:《娑婆訶》

最佳音乐:《上流寄生族》

最佳服装:《安市城》

最佳美术:《娑婆訶》

最佳技术:《白头山:火山浩劫》视觉效果

最佳策划:《炸鸡特攻队》

功劳奖:申永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大钟奖得奖名单出炉,《上流寄生族》扫5奖成大赢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