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昭旻时隔2个月回归《RM》,毒舌本色未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4) 97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全昭旻因加入人气综艺《Running Man》人气急升,不过早前却因为行程过多导致过度疲劳,身体亮起红灯,不得不停工休养一段时间。近日,她终于康复回归,在时隔2个月之后再度于《Running Man》亮相。

全昭旻时隔2个月回归《RM》,毒舌本色未变

在最新播出的一集《Running Man》中,全昭旻已经复工参与拍摄,成员们也十分欢迎健康归来的她。暌违2个月再回到节目,元气满满的她兴奋表示好像首次来录制节目一般,并大呼「好紧张。」而主持群成员也纷纷赞她「气色变好了!」、「脸蛋消瘦了许多,头发变长了!」

全昭旻时隔2个月回归《RM》,毒舌本色未变

全昭旻也吐露今次生病后的得着,所谓患难见真情「究竟谁才是为我好、爱我的,明确地区分出来了。」她也不忘搞笑本色对在场成员说,「甚至在这几位之中,谁才是真的为我好的,我都知道。谁打了几次电话、发了几次讯息,我都记着。」

全昭旻时隔2个月回归《RM》,毒舌本色未变

此番话令众人都莫名紧张,哈哈连忙解释,「心意的大小不能用频率衡量啊!」金钟国也说,「只有在特别担心的时候会定期连络的啊,那是不一样的。」而全昭旻则意有所指地盯住梁世灿说,「某人一开始很积极,之后就懒散下来了,我都知道。」一连串举动令众人都笑翻。

而当成员们在用餐时聊到「若有机会重新出生的话,会想要变成什么?」全昭旻语出惊人地表示「要变成毒蘑菇」,更解释理由是:「不会独自死亡。」此话一出让全场静默,之后金钟国发出感叹「全昭旻没变。」刘在锡则笑说,「变得更狠毒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昭旻时隔2个月回归《RM》,毒舌本色未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