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新曲MV卷入剽窃争议,对于JYP的处理方法,网友有不同看法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3) 95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TWICE在6月1日发表的迷你9辑《MORE&MORE》和同名主打曲,发行当天就占据了国内音源网站和实时排行榜的第一位,截止6月3日上午9点,在各大音源榜上保持顶峰,特别是TWICE不仅连续13次Hit,还彻底地证明了其人气,新专《MORE&MORE》一天内卖出265,280张。(51韩团 原创文章)

不过TWICE的《MORE & MORE》MV却被卷入剽窃争议。事情的起因是造型艺术作家Davis McCarty在自己的SNS上表示”TWICE剽窃我的造型物制作了MV”,《MORE & MORE》的MV已经超过了1500万播放量”, “这是对艺术赤裸裸的侵权行为”。

就是MV中TWICE在一个造型物前跳舞的场面,这一场景中出现的雕塑就是该造型艺术作家的。

对此,JYP娱乐今天上午给予了回应,提出”More & More”MV中出现的一套与已有的特定作品相似”的事情,在今天通过与原作作者的对话,提出了希望可以圆满的解决这个问题的请求,JYP作为推出艺人作品的公司,为了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件,将准备完善验证系统的方法。

网友对于TWICE的《MORE & MORE》MV卷入剽窃争议,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认为MV中使用了艺术家的雕塑就是抄袭,即使是JYP与对方谈妥了,原作家删除了自己的SNS也是抄袭,也应该让别人知道,还有网友声称这明显就是JYP想白用该艺术家的雕塑而不给钱,等到被艺术家本人发现,东窗事发了才来这么一套说辞。

也有网友持有不同观点,认为MV中的布景什么的肯定是MV制作公司决定的,JYP也是受害方,JYP也要求MV制作公司与原作者沟通,公司及时解决了该问题,在发现问题当天,就及时的沟通解决了,其实51韩团小编私心认为,这样的态度根本就是业界的榜样。

对于,TWICE的《MORE & MORE》MV中,使用了造型艺术作家Davis McCarty的造型物,被该艺术家指出,JYP立即回应并寻求解决办法,大家怎么看呢?快来告诉51韩团小编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新曲MV卷入剽窃争议,对于JYP的处理方法,网友有不同看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