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叙俊YouTube破百万订阅直播!与粉丝视讯通话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3) 1695次浏览 0个评论
朴叙俊为了与粉丝有更多交流的机会,以及分享自己平时工作私底下的模样,于去年开通个人YouTube频道,虽然去年12月时遭到黑客攻击、影片全被清空,但还好后来报警处理顺利解决!而且朴叙俊的YouTube在近日突破100万订阅啦~恭喜!

朴叙俊YouTube破百万订阅直播!与粉丝视讯通话

朴叙俊YouTube频道订阅人数突破100万,为韩国最初破百万订阅的演员,6月1日时,朴叙俊通过YouTube频道进行直播,与粉丝一同进行“Gold Button”(百万订阅金牌)认证,恭喜朴叙俊成为百万YouTuber啊~

朴叙俊YouTube破百万订阅直播!与粉丝视讯通话

6月1日时,朴叙俊在YouTube频道上进行直播,展示自己获得的YouTube金牌,朴徐俊虽然很开心但不断感谢工作人员,谦虚表示:「这不是我一人得到的,而是因为有一起出演、有时还要熬夜编辑的工作人员,而我什么都没做,是因为有大家好奇我的日常生活,才能拿到这个。 」

朴叙俊YouTube破百万订阅直播!与粉丝视讯通话

在直播当中,朴叙俊还选了两名幸运粉丝进行视讯通话,没想到选到的粉丝都刚好是「已婚」的女粉丝,朴叙俊很可爱的问了对方:「婚姻生活如何吗?还好吗?该不会老公也在旁边一起听吧~(笑)」女粉丝还说:「今天其实是我的生日⋯⋯」朴叙俊:「今天是你的生日?真的?」女粉丝:「对!打算从今天开始过生日,以后6月1日就是我的生日,可以用英语的happy birthday跟我祝贺一下吗?」一旁的工作人员爆笑,朴叙俊则是很捧场的大声说:「Happy birthday~」粉丝真的太搞笑啦~

各位,虽然我们上辈子没有烧好香,可以与朴叙俊进行通话⋯⋯但这支朴叙俊与粉丝进行视讯通话的影片绝对必收藏(感谢粉丝分享),非常有现实感的「女友视角」真的太心动,零死角的帅气,各种表情心脏爆击,笑起来超可爱!

朴叙俊YouTube破百万订阅直播!与粉丝视讯通话

小编很佩服粉丝可以如此镇定的和朴叙俊进行视讯通话,如果是我一定会激动的说不出话来,脑袋一片空白直接当机吧?(呜呜)没跟上直播的朋友也不要担心,有网友分享了朴叙俊完整的直播影片,直播进行整整一个小时,超级宠粉!最后,再次恭喜朴叙俊YouTube破百万订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叙俊YouTube破百万订阅直播!与粉丝视讯通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