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OH MY GIRL三成员出演《We Play2》,路透照流出

Oh My Girl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3) 1658次浏览 0个评论

继金在奂因与河成云交情,出击《We Play2》成为首期特别嘉宾之后,6月2日,韩媒报道了女团OH MY GIRL成员玄胜熙、YooA、Binnie将作为第二组嘉宾出演,《WE PLAY2》是AR和游戏综艺结合的新概念真人秀。(51韩团 原创文章)

《We Play》在去年播出后获得了高人气,经过整顿后的《We Play 2》第二季是sky tv的新综艺节目,计划今年6月进行拍摄,在7月首播,51韩团小编个人觉得,这节目有点儿类似早期的RM,就是一个室外综艺,成员们进入游戏世界,进行闯关,会有游戏音效,节目组设置的NPC很有意思,MC有姜虎东、李秀根、haha,就连PD也是RM之前的PD。

《We Play2》第二季也有路透照流出,当时就有网友判定是,女团OH MY GIRL的成员,《WE PLAY》是一部虚拟世界中突然展开大规模游戏的动作冒险综艺节目,6名成员将面对不可预测的游戏。51韩团小编很是期待这次回归凭借《Nonstop》和《Dolphin》迎来全盛期的OH MY GIRL。

51韩团小编觉得,OH MY GIRL的三位成员也算是出门工作啦,女团成员们综艺感将展开怎样的活动,实在是让人充满期待。对于女团OH MY GIRL成员玄胜熙、YooA、Binnie将作为第二组嘉宾出演《WE PLAY》,大家怎么看呢?快来告诉小编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OH MY GIRL三成员出演《We Play2》,路透照流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