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出身的她新剧饰演小三,网友:上一个演三儿的已经火了

MOMOLAND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3) 1244次浏览 0个评论

6月2日据放送界人士消息,女团MOMOLAND出身的妍雨正在商讨出演新剧《出轨就死定了(暂译)》,在剧中将饰演第三者,展现破格演技。该剧讲述关于婚姻制度、婚外情和离婚的问题,赵汝贞和高俊正在商议出演男女主人公。(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Hgr拍这种电视剧是不是都会找个长得好看的演小三、讲真她退团之后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活动的新闻、退出momoland真的感觉有点可惜呢、上一个演三儿的已经火了,加油、哈哈这名字,出轨你就死定了、又纯又魅惑的长相,感觉很适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出身的她新剧饰演小三,网友:上一个演三儿的已经火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