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isa被经纪人诈骗10亿韩元,YG:达成偿还协议后已辞职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2) 114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人气女团BLACKPINK回归在即,不过今日却爆出成员Lisa被经理人诈骗达10亿韩元,令不少人大感震惊,就连YG娱乐也迅速出面交代事件。

Lisa被经纪人诈骗10亿韩元,YG:达成偿还协议后已辞职

根据韩国传媒报道,Lisa被一位由出道起已经一直负责组合事务的经纪人诈骗10亿韩圜,折合超过620万港元。该经理人以替Lisa打听房地产为由从她身上获得一笔钱款,但结果却将这些钱全部用在赌博上。因为Lisa新人时期就非常信任和依赖这位经纪人,所以丝毫没有怀疑他的意图,就连公司职员和其他成员都非常信任他。

有相关人士透露,因为Lisa是外国人又从小一个人在韩国开始练习生生活,所以经济概念非常脆弱,发生这种事亦令人感到痛心。

Lisa被经纪人诈骗10亿韩元,YG:达成偿还协议后已辞职

Lisa的所属社YG娱乐也很快确定了事件,但因为是曾经信任的经纪人,所以根据Lisa的意愿希望能够圆满解决。目前经纪人已经偿还了部分欠款,剩下的部分亦已经达成偿还协议,同时他亦已被公司辞退。公司对这种恶意利用与艺人的信任关系作出诈骗的行为感到非常堂皇,亦就此向所以担心的粉丝道歉。为了防止同类事情再次发生,公司深感管理和监督责任重大,所以正在准备相应的对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isa被经纪人诈骗10亿韩元,YG:达成偿还协议后已辞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