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LISA被前经纪人诈骗10亿韩元,YG回应确认了事实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2) 882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 LISA被前经纪人诈骗10亿韩元,6月2日,据Marketnews独家报道,BLACKPINK成员LISA被组合前经纪人A某诈骗了10亿韩元。

据一位举报者透露,A某和组合从出道开始就在一起,LISA从新人时期开始就信任和依赖该经纪人。公司和成员们也非常信任A某。A某利用这种亲密关系,以替LISA打听房地产的名义收取了钱财。A某将那些钱都用在了赌博上,而LISA则被信任的A某诈骗了巨款。

一位相关人士表示:”LISA是外国人成员,而且从小就一个人在韩国,对经济观念等这些事情非常脆弱。业界发生这种事情令人痛心。”据悉,引发问题的A某已经被辞退处理。

YG方证实Blackpink前经纪人诈骗Lisa10亿韩元,Blackpink所属公司YG娱乐在6月2日表示,根据内部了解的结果确认了Lisa从前经纪人A某处受到欺诈的事实。

以下是YG的官方立场全文。
根据内部了解的结果来看,确认LISA受到了前经纪人A某的诈骗。因为是信任的前经纪人,所以根据LISA希望能圆满解决的意愿,A某偿还了一部分,剩下的部分达成了偿还协议,A某现在处于被辞退的状态。

让喜爱我司艺人的粉丝们担心了,在此低头道歉。对于恶意利用与艺人的信赖关系的A某的行为,我司感到非常堂皇,同时深感管理、监督责任重大。我司为了防止再次发生这种不光彩的事情,正在准备防止再次发生的对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LISA被前经纪人诈骗10亿韩元,YG回应确认了事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