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虽然是神经病但没关系》金秀贤、徐睿知背后拥抱唯美海报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2) 1262次浏览 0个评论

金秀贤和徐睿知主演的tvN新剧《虽然是神经病但没关系》定档于6月20日播出,不只是治愈爱情题材吸引人,男女主角之间的满满火花也受到许多期待。近日tvN电视台陆续释出预告剧照和宣传海报,金秀贤退伍后回归颜值巅峰,在韩网掀起热烈讨论,许多粉丝都在等待播出呢~

《虽然是神经病但没关系》由《嫉妒的化身》、《男朋友》导演执导,剧情讲述一名靠着180万韩元保健医疗人力生活的精神病患监护,和一名在冲动的杀气中生活、患有反社会性人格障碍的童话作家的故事。拒绝爱情的男人与不懂爱情的女人,互相治愈彼此,是一部如童话般浪漫,超越生死的爱情剧。

金秀贤和徐睿知新版海报「背后拥抱」超级甜蜜,小脸男神与小脸女神侧脸太绝,特别是金秀贤怎么有着满满少年感,真的是「吃防腐剂的男神」啊~小编还看到有网友说金秀贤像是「天使」一样,真的,如果有男天使的话大概就是长这样吧!

金秀贤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文康泰」,是精神病院的监护,拥有出色的体能、聪明的头脑、卓越的忍耐力、爆发力和共感力。文康泰看似拥有了一切,但也有着沉重的负担,与患有自闭症的哥哥一起生活,对他来说哥哥就是全部。

徐睿知饰演高文英,是一位反社会人格障碍的人气童话作家,母亲是著名的犯罪推理小说作家,父亲是名牌大学国文系教授,虽然家庭环境不错,但是幼年时期却相当孤独、备受歧视,长大后展现了极端利己主义,变得目中无人、傲慢无礼。

吴正世饰演文康泰的哥哥文尚泰,患有自闭症,兴趣是画画,为高文英作家的热血粉丝。

先前释出的30秒预告里,金秀贤展现精湛演技,从一开始的眼神演技爆发,到触动人心的对白,「之所以会逃跑,我觉得都是因为哥,但是,突然有了这种想法,只是因为我想逃跑而已。如果爱让人像死一样痛苦,那逃跑是最轻松的。」短短30秒预告再次见证金秀贤的名品演技,让人完全一秒入戏,故事催泪治愈。

最后附上几位主演第一次拍摄的现场花絮,不只是金秀贤和徐睿知对戏很有CP感,金秀贤和吴正世这对兄弟情也很值得期待。大家赶快笔记起来,一定要支持金秀贤的退伍回归作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虽然是神经病但没关系》金秀贤、徐睿知背后拥抱唯美海报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