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0下半年将播的韩剧,五大男神继续轮番登场,谁能俘获你的心?

韩剧迷 韩娱小编 4年前 (2020-06-01) 1689次浏览 0个评论

2020年就这么飞快过完了上半年!从《爱的迫降》到《梨泰院class》,从《夫妻的世界》到《机智的医生生活》,最后是《永远的君主》。

玄彬、朴叙俊、李敏镐、曹政奭、柳演锡等韩剧男神掉入女粉丝的眼睛里,再也别想拔出来。韩剧迷们天天有剧追,男神们的表演让2020年上半年就这么飞快地过去了!

2020下半年将播的韩剧,还有五大男神将继续轮番登场,谁能俘获你的心呢?

1男神金秀贤《虽然是神经病但没关系》2020年6月

推广股王MACD绝密战法曝光,50万资金入市,如今身家过亿!!

虽然金秀贤自2019年7月退伍后,只是在热门韩剧《德鲁纳酒店》、《爱的迫降》中客串,依然让喜爱他的粉丝惊喜不已。终于,今年6月就能在Netflix盼到金秀贤的新戏《虽然是神经病但没关系》。所有金粉们都会发出“还好等到你,我们都没有放弃”的感叹!

《虽然是神经病但没关系》由热门韩剧《男朋友》的导演执导,男女主角则是由金秀贤携手同门师妹徐睿知接演,还有不少好演员加盟。包括《山茶花开时》吴正世、《浪漫医生金师傅2》金洲轩、《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朴珪瑛等实力派演员都将加盟演出。Netflix要的就是一出好戏!

该剧讲述了因生活压力而拒绝爱情的精神病患者监护人文康泰和因天生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高文英,相遇后互相抚平伤口治愈伤痛的故事。

金秀贤这次真的是出演低到尘埃里的角色,却再次遭遇不可言语的爱情。但是不管你是都敏俊还是文康泰,谁能不爱呢?期待你的暖暖内含光!

2男神李准基《恶之花》2020年6月

李准基曾经凭借精湛的演技刻画了许多经典的人物形象,从柔弱戏子到平民英雄再到冷酷君王,各种反差极大的角色皆能消化,偶像类、谍战类、社会类、魔幻类等各种题材皆有涉猎,尤其是在古装戏中的出色表现,更是让人难忘!但是我们已经好久没有看到他的作品了。

而这次他和文彩元再次合作出演电视剧《恶之花》,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妇!李准基饰演为了获得想要名气与地位,无情地隐藏自己残忍的过去的朴熙成;文彩元则是饰演一位深爱老公的重案组刑警车志媛,没想到最后竟需亲手为丈夫扣上手铐逮捕。

悬疑爱情剧如今在《夫妻的世界》大获成功后,显得十分火热!李准基又是戏骨级别的帅哥,看到他最后在这部夫妻的世界里锒铛入狱,一枝梅你也会被逮捕呀!是不是很想看看究竟如何呢?

3男神朴宝剑《青春纪录》首播时间:2020年7月

朴宝剑继《男朋友》2年后,终于要与粉丝见面。不知道是不是《男朋友》和宋慧乔的演绎,让朴宝剑加大了选择剧本的要求,还是双宋离婚事件让这位宋仲基的好友有点受不了观众们的指指点点。终于客串《梨泰院Class》的朴宝剑,终于要带来新戏与粉丝见面啦!

今年7月他将携手《寄生虫》中的女儿朴素丹共同演出。《青春纪录》以韩国高级住宅区汉南洞作为故事设定,又是一部讲述青春成长、温暖励志的电视剧。朴宝剑在《青春纪录》剧中饰演当红模特儿徐会俊,住在南韩顶级住宅区汉南洞,但他性格耿直、爽朗,并不是含着金汤匙出生。当红模特徐会俊,心中当演员的梦想却从未停止!但却面对转型不顺的困境,让他在模特和演员的演艺道路上挣扎不已。朴素丹则演徐会俊的粉丝安静何,她大学毕业后进入大企业工作,却毅然决然转行担任化妆师。

青春浪漫剧《青春纪录》这是要演绎一场粉丝与明星之间的恋情呀!朴素丹当年还出现在筷子兄弟《小苹果》的MV中,现在已经一飞冲天了!朴宝剑与朴素丹的CP感有多强,我们拭目以待!

4男神李秉宪《HERE》2020下半年

《HERE》以国际非盈利民间团体NGO为背景,集结超强卡司李秉宪、韩志旼、申敏儿、南柱赫、裴晟祐。确定出演的五位演员也都有着或多或少的缘分,在不同的影视剧作品中有过合作!2019年5月1日,李秉宪凭借电视剧《阳光先生》获得第5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男主角奖!李秉宪已经把演技修炼到巅峰状态,呈现每一部电影和电视剧中!而电影《南山的部长们》连总统刺杀也敢搬上大荧幕,李秉宪在里面的表演都是举重若轻,只让你相信他就是剧中人!如今李秉宪也是一年一部电视剧的节奏,让我们珍惜欧巴今年的作品!

5男神李栋旭《九尾狐传》2020下半年

曾是最火红韩剧主题的九尾狐题材又回来了!2020年版的《九尾狐传》不同以往,找来男性主演九尾狐。看到消息,我们不由得想问问这难道真的不是真人版的火影忍者。

李栋旭饰演定居在都市里九尾狐李砚,曾是白头山山神的他,现在与时俱进成了能穿梭于阴阳两界的公务员身份;金泛则扮演最危险的九尾狐李郎,虽然在人类世界中生活,却蔑视人类,有时会假装实现人类的心愿而让人们付出高昂的代价。另外,赵宝儿诠释电视节目的女制作人南智雅,个性大胆的她甚至直闯邪教的总部,是位不服输的奇女子,面对九尾狐传说她可以说是全力围捕!但是你懂得,这就是相爱相杀的开始!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0下半年将播的韩剧,五大男神继续轮番登场,谁能俘获你的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