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团爱豆全开麦舞台中不变的one top

SHINe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1) 143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男爱豆全开麦舞台中不变的one top。(51韩团 原创文章)

SHINee《Hitchiking》,楼主不是SHINee粉丝,感觉歌曲超快,音超高,舞蹈也超级高难度,但live没有一点落后,合唱也非常完美。

男团爱豆全开麦舞台中不变的one top
男团爱豆全开麦舞台中不变的one top

网友:终于有人说one top了!我一直想说但是不敢说!安可的时候一边做俯卧撑一边唱,还巨稳、hitchiking是我见过的全开消音第一没有之一、连垫音都唱的可怕live实力、这程度的话大概是吞了录音室吧、终于有人发现这首了嘛,音高得可怕,这个现场真的太爽了,每次看演唱会视频都会点开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团爱豆全开麦舞台中不变的one top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