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回归倒计时D-1!提前24小时今日率先公开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31) 1012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回归倒计时D-1!提前24小时今日率先公开

时隔9个月完整体回归的TWICE将于明日(6.1)正式发表迷你九辑《MORE & MORE》,此次将带来怎样的音乐令人期待。从出道曲《Like OOH-AHH》,到《CHEER UP》,《TT》,《KNOCK KNOCK》,《SIGNAL》,《LIKEY》,《Heart Shaker》,《What is Love?》,《Dance The Night Away》,《YES or YES》,《FANCY》,《Feel Special》每首歌曲都会大热的她们,这次新歌又将收获怎样的成绩也尤其引发各家媒体的强烈关注。特别是以27日为基准,此次新专预定量便突破了50万张,正式发表前就达成“Half Million”,展现火爆人气和市场号召力。

TWICE回归倒计时D-1!提前24小时今日率先公开


另外同名新主打曲《MORE & MORE》将于韩国时间今日(31日)下午6时通过TikTok提前24小时率先公开!期待九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回归倒计时D-1!提前24小时今日率先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