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之王的回归,张根硕退伍!首秀选择了金永哲

韩国欧巴 韩娱小编 4年前 (2020-05-30) 327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著名演员张根硕于29日下午6点在工作地点首尔消防灾难本部退伍。他在2018年7月16日被判定为4级兵役后入伍。

现在真的是退伍了!

张根硕戴着黑色帽子和口罩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张根硕举手敬礼,说“谢谢”,然后回到所属公司准备的车上。

推广70后股神自述一根均线捉妖股“1872”准确率真让人吃惊

眼神中感受到的退伍的喜悦

此前,张根硕的所属公司25日通过官网发布公告说:“控制普通人出入的工作地特殊性和强调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保持的社会距离的现在,当天的线下活动是不可能的,所以没用安排另外的线下活动”。

和灾难本部相关人士最后的拥抱

首秀选择《金永哲的力量FM》

SBS表示:“下个月1日上午8点开始,张根硕将出演《金永哲的力量FM》。”演员张根硕结束军队代替服役后,第一个行程选择了SBSPowerFM《金永哲的力量FM》。

推广凡是腰疼、腿麻两年以上的患者,务必花几分钟看看这个方法

张根硕敬礼

据悉,平时喜欢听SBS广播的张根硕作为社会服务要员,认真履行军队代替服役义务,于29日退伍。特别是张根硕在服役期间每天早上都听了,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张根硕

张根硕在2004年SBS广播节目《张根硕的YoungStreet》中,当时17岁,但是很好地消化了DJ活动。他还通过稳定的主持实力,留下了很高的收听率记录。

在首尔消防灾难本部完成代替服役的张根

平时公开对广播的喜爱的张根硕通过接受全世界粉丝的故事亲自进行的广播节目,与听众们坦率地进行了沟通。

“韩流之王的回归”张根硕“会以好作品

据《金永哲的力量FM》制作组透露,当天的节目将对张根硕的作品进行分析,对空白期期间的心情和近况以及今后作为演员的计划进行深入的对话。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之王的回归,张根硕退伍!首秀选择了金永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