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男神金秀贤自退伍回归,接连热剧让人期待

韩国欧巴 韩娱小编 4年前 (2020-05-30) 74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男神」金秀贤自2019年下半年退伍后,接连在热剧《德鲁纳饭店》、《爱的迫降》客串,近期也将以新剧《虽然是神经病但没关係》回归小萤幕,也是他继《制作人》后睽违五年再度主演韩剧,让人非常期待!

「韩剧男神」金秀贤自退伍回归,接连热剧让人期待

《虽然是神经病但没关系》近日曝光了首支预告,除了可以看见男、女主角「金秀贤」、「徐睿知」的角色形象,气氛好像还有点悬疑!

拒绝爱情的男人、不懂爱情的女人

互相治愈的故事…

金秀贤在剧中饰演精神病院的看护,一肩扛起照顾自闭症哥哥的责任,由于生活压力极大,十分抗拒拥有爱情。在《救救我》当中有亮眼表现的徐睿知本次则饰演拥有「反社会人格」的童书作家,不懂得如何去爱人,两人相遇之后也将互相抚平彼此的伤痛、治愈彼此。

「关于爱情的有点奇怪的浪漫喜剧」

虽然预告只有短短15秒,但两人角色的形象也曝光,金秀贤一脸忧郁且含泪地看向前方(欧巴别哭),徐睿知却在梦幻空间中看着手上的书,两人也形成鲜明的对比,差异极大的两人究竟会以什么方式相遇也让人十分好奇。

韩剧王者金秀贤6月20日登场

不少网友也表示:「看了短短的预告就让人起鸡皮疙瘩」、「King秀贤 is back」,反应十分热烈!

看来除了预告氛围超吸睛之外,金秀贤睽违五年的小萤幕回归也让大家非常期待!《虽然是神经病但没关系》将由《嫉妒的化身》、《男朋友》导演朴信宇执导,并在6月20日登场,同时也会于Netflix上线!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男神金秀贤自退伍回归,接连热剧让人期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