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SUGA《D-2》位列英国Official专辑榜单第7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30) 934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SUGA《D-2》位列英国Official专辑榜单第7位,韩国solo歌手最高纪录,5月30日据报道,防弹少年团SUGA以活动名“Agust D”发行的Mixtape《D-2》,在当地时间29日公开的英国Official专辑TOP100榜单中位列第7位,这是韩国solo歌手在该榜单中创下的最高纪录。Official方面表示“SUGA是史上首次进入英国专辑榜单TOP10的韩国solo歌手”。


值得一提的是,该Mixtape是以非商业目的制作并发行的专辑,虽然在海外音乐平台以收费标准公开,但是在Sound Cloud以及谷歌等网站上以免费的形式公开。其次,没有制作实物唱片这一点,令此次的纪录更加引人瞩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SUGA《D-2》位列英国Official专辑榜单第7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