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有喜欢朴灿烈的可以说一下朴灿烈吗,什么都行

韩国欧巴 韩娱小编 4年前 (2020-05-30) 851次浏览 0个评论

灿烈啊,怎么说呢,我以为的灿烈确实是一个热情的人,并不是说他的人设是这样,而是他本来就是这样的人。伯贤不是也说刚进公司时,灿烈是第一个跟他说话的人吗?他会在舞台上活跃气氛,会给成员捧场,在采访和综艺里会主动cue不常说话的成员(大多时候是世勋和嘟嘟 这俩也确实话不多)。灿烈看起来大大咧咧,其实是一个敏感细腻的人啊。委屈压抑的时候不让成员知道,自己在车上哭。也会怕世勋不跟他组小分队,而执着地问:你描述的未来里有我吗?

说想跟嘟嘟多交流,但是嘟嘟总是无视他的话。说有些事总要跪下来世勋才肯告诉他,可是现在膝盖也渐渐地开始疼了,希望世勋能没有秘密。灿烈确实胜负欲很强,会为了其实不那么重要,大多是表演性质的偶运而苦练保龄球,最后也确实得了很好的名次。还有,我记得应该是在斐济的时候灿烈不会潜水,结果转眼灿烈就去考了潜水资格证。好像灿烈玩什么游戏都会全力以赴,希望取得名次,也许有人认为这样不太好,可是这不也是热爱生活的证明吗?

灿烈也很义气,几乎成员每次有活动(个人的)他都会在ins上宣传,会去看chen的音乐剧,会去看伯贤的演唱会,跟伯贤隔空互动,世勋拍戏的时候会偷偷去探班,给他一个惊喜,会给世勋送饮料车,上面写着“麻烦大家要多多照顾我们小孩啊”。另外,灿烈真的非常有才华,擅长各种各样的乐器,自己写词作曲,自己弹唱,他也确实十分热爱音乐。

有喜欢朴灿烈的可以说一下朴灿烈吗,什么都行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有喜欢朴灿烈的可以说一下朴灿烈吗,什么都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