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开始不太理解旻旻为啥南韩人气top,没有逃过“真香定律”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4年前 (2020-05-30) 1622次浏览 0个评论
智旻是我最后一个get到的,也是最让我真香的一位成员。

关于智旻的洗脑包是真的多,之前我还傻乎乎地信了,就信了那个说他有心机,不爱团队,排挤队友的洗脑包。因为我是个很注重团魂的人,即使在队里有特别喜欢的成员也唯不下去,以至于当时根本不想看到有关旻的任何物料图片,就算看到了,潜意识也会认为他是在“耍心机”(呜呜呜旻旻我对不起你)

在这里还是要特别感谢b站的视频大荟萃文化,让我自己去通过看完整的视频去了解评价成员们,而不是在微博上看了几段恶意剪辑的片段就断章取义,信以为真。

补了跑弹和防弹歌谣,旻旻的表现真的跟我在洗脑包里看的不一样,他真挚,善良,善解人意,活脱脱一个人间小天使,而且跟泰亨的感情真的让我实名慕了。我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被wb的大粉和营销号带偏了对他的看法,明明成员们和他的关系都非常好,甚至像泰亨,很明显地依赖智旻,你想想,一个不好的人怎么会让成员们那么信任他?有些不怀好意的人就会说这是节目效果,可是,演戏演着演着也会累,也会露馅,更何况还能演个七八年?影帝都不可能这么厉害我跟你讲。我看到的他们相处的细节真不是节目效果,而是真情实感的流露。反正是真真切切地打动了我这种不易动情的淡漠人士。

在建立了基本好感之后,b站莫名每天给我推旻的视频,可能是注定要让我喜欢上他吧。看完之后真的觉得他的舞蹈特别惊艳特别有技巧,不愧是现代舞首席,身体柔软到我一个女生都自愧不如。而且,是真的,光这么看人说他跳得多棒多好是感受不到任何的,只会给他加了个“跳舞好”的印象,我之前就是这样。结果某天刷到他solo曲 lie的现场视频,和号锡的双人舞视频,我沦陷了,真的彻底沦陷了。看他的舞蹈有种莫名的享受感,视觉上的盛宴,希望大家都能去看看他的各种直拍视频,看看才会体会到那种不可言喻的美妙情绪。

再后来就是主动去搜他的各种曲子来听,现在每一首都是我的心头爱。《lie》《serendipity》《filter》 国旻翻唱的《we don’t talk anymore》 国旻和lauv的《who》 95的《friends》等 让我越发越觉得他就是个大宝藏,黑子欲用像覆盖在宝箱上的灰尘似的谣言和谩骂去诋毁他,遮盖他的光芒,可是,明眼人只要抹去那些碍眼的灰尘,就会惊喜地发现他的所有闪光点,并加倍地去珍惜他。反正无论如何,像他这么优秀的人,总会屹立在巅峰之处闪耀着光芒。

大家去搜“jimin”,出来的第一个视频就是那个关于jimin经典part汇总top10的(有人看的话我就发个链接),点进去发现我喜欢的很多part都是他唱的!!比如那个高音的“fake love”,特别有共鸣感,让我印象深刻,成为了忠实的废可乐粉丝。还有we are bulletproof pt.2里的奶音怒吼,很有标志性,已经变成我看到歌名就能第一个想起的part的程度。

朴旻真的可爱到某种程度,一个月前我才刚知道那句“世界啊,这就是你所说的青春吗”是他说的,太可爱啦哈哈哈哈哈,带青春伤痛文学小说家朴智旻名不虚传。又增加了我对他的喜爱了哈哈哈哈。

朴智旻真的值得大家的喜欢和疼爱,我爱他。

开始不太理解旻旻为啥南韩人气top,没有逃过“真香定律”
开始不太理解旻旻为啥南韩人气top,没有逃过“真香定律”
开始不太理解旻旻为啥南韩人气top,没有逃过“真香定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开始不太理解旻旻为啥南韩人气top,没有逃过“真香定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