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he King:永远的君主》李敏镐营救金高银,骑马、武打亲上阵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9) 1935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敏镐、金高银主演的《The King:永远的君主》上周播出第11、12集,剧情开始进入高潮,不少观众都表示越来越好看啦~近日官方释出第11集花絮,该集高能场面非常多,其中最精彩的部分,就是李衮前去营救被抓到帝国的太乙,绝对是全集最燃啊!

剧中,郑太乙满身是血、孤立无援地站在马路中央,而我们帅气的皇帝李衮骑着麦希穆斯狂前来营救,虽然剧中是用慢动作处理,但从花絮中可以看到,实际上拍摄时李敏镐骑马的速度相当快,骑术十分精湛,真的非常帅气啊~

这场戏中也有李衮与李霖的黑衣人手下们精彩的打斗场面,李衮手持长剑击退敌人,十分英勇善战。李敏镐在拍戏空档也不忘练习武打戏,与动作临演们相互配合,虽然看花絮的话都看得出都是打假的(笑),但挥剑的动作还是很流畅俐落!

我们衮王戏外很调皮,花絮捕捉到李敏镐故意拿沾血的剑去抹金高银,金高银抱怨:「又沾到血了。」一边向李敏镐走去,作势要找他算帐,李敏镐倒是笑得很开心地往后退XD 之后正式拍摄,李敏镐冲过去抱金高银,导演一喊cut后还抱着她转一圈呢(笑)。

接下来是要把郑太乙公主抱举起来的场面,李敏镐先作势举起「透明太乙」,让金高银哈哈大笑,之后试抱时看起来也很轻松,工作人员都惊呼「喔喔~」不料正式拍摄时,李敏镐举的时候看起来却重心不稳,一副很吃力的样子,他自己也在导演还没喊cut就破功偷笑,马上把人放下,整个很漏气啊XD

好在最后敏镐欧巴「雪耻」成功,非常帅气地抱走金高银,完成了拍摄~

小编觉得私底下李敏镐和金高银的互动其实满有爱的,可能之前李敏镐合作的女演员很多都是比他资深的大前辈,这次搭档金高银换他变成前辈,感觉就比较会开玩笑、互相打闹什么的,还会在SNS上放闪XD 真的很期待《The King:永远的君主》接下来的发展,剩下四集大家一定要死守本放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he King:永远的君主》李敏镐营救金高银,骑马、武打亲上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