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OB郑镒勋即将入伍,公开短发,会健康的回来

BTOB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8) 694次浏览 0个评论

BTOB郑镒勋即将入伍,公开短发,会健康的回来

郑镒勋27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表了长篇文章,“亲爱的melody还有支持我的粉丝们,久违的用文章向大家问好。”亲自传达了入伍的消息。

与此同时,郑镒勋公开了剪短的照片。即使是短发,郑镒勋温暖的的颜值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郑镒勋说:”为了传达我入伍的消息,我写下了这样的文字”,”这段时间一直在休息,抱歉没有和大家好好沟通”。他说:”自己相信着爱着的人一直没有联系,只有偶尔传来的消息,大家应该很郁闷吧。再次抱歉。这段时间我集中精力在自己身上,照顾着自己。”

另外,郑镒勋对突如其来的消息表示抱歉,他说:”好像是时隔许久才上传这么长的文章,好像是一个很突然的消息,我对此感到很抱歉。”

他承诺道:”作为大韩民国的男性,我也要履行自己应承担的义务,大家应该也很清楚吧”,”虽然可能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时间,但是我会以更加健康幸福的面貌回归的”。

郑镒勋说:”希望这段时间大家也能幸福。再次相爱吧Melody们!”

本月11日,BTOB成员陆星材和任炫植进入忠南论山陆军训练所。陆星材在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后将作为军乐兵服役,任炫植将作为现役兵服役。李昌燮和李旼赫已经在军队服役,队长徐恩光于今年4月7日期满退伍。

这样,BTOB除了外国成员Peniel以外,所有成员都正在履行或已经结束国防义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OB郑镒勋即将入伍,公开短发,会健康的回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