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V发文后5分钟,所穿着的居家服断货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8) 83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天团防弹少年团(BTS)坐拥超强号召力,不单所推出的专辑、单曲、mixtape作品等都霸占着世界音乐排行榜,任何他们身上穿戴过的物件也会登上热搜。在本周一(25日),其中一名成员V(金泰亨)在BTS的官方Twitter贴上一张望着一幅画的照片,之前他曾表示希望有粉丝可以将他的样子画成像《阿森一族》Simpsons卡通,一公开愿望,全球ARMY(BTS粉丝专称)即时投稿,而该幅图画就是他最喜欢的一张,所以就将它裱起挂在墙上,而贴文上传只有两小时就迅速突破100万个赞号。

不过ARMY们除了留意图画之外,也对相中的其他细节表示关心。懒洋洋地坐在沙发上的V,身上所穿着的居家服也吸引了粉丝们的关注。全球V迷旋即疯狂搜寻这套睡衣的出处,造成全球疯抢。

目前销售该款睡衣的网上平台表示,在V发文后5分钟,价值19900韩元的睡衣已经全球缺货,令该店店主非常震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V发文后5分钟,所穿着的居家服断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