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东健、趙胤熙宣告离婚,曾一年内公开交往、结婚和生女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8) 1281次浏览 0个评论
当年李东健和趙胤熙的感情”神进展“一度引起哗然!两人在拍摄韩剧《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时擦出爱火,2017年2月底公开恋情,数月就同时宣布结婚和怀孕:「通过作品与赵胤熙相遇并产生了爱情,最近我们基于对彼此的信任和爱登记结婚成为了法定夫妻。在准备结婚的过程中,我们拥有了新的生命真的非常高兴和感激,我们正在等待孩子的降临」!两人在2017年9月举办非公开婚礼,12月更生下女儿ROA,同一年完成交往、结婚和升格父母的人生大事,把粉丝杀个措手不及!

李东健、趙胤熙宣告离婚,曾一年内公开交往、结婚和生女儿

趙胤熙通过经纪公司发表官方立场:

大家好,这里是Kingkong by starship。

首先,对向大家转达不好的消息感到抱歉,同时对我们所属演员赵伦熙关于离婚的报道发表正式立场。趙胤熙于22日(周五)在首尔家庭法院通过离婚调解程序与李东健离婚。向祝贺二人结婚并为他们加油的各位表示歉意,赵伦熙以后也将努力通过更好的活动与大家见面。

李东健、趙胤熙宣告离婚,曾一年内公开交往、结婚和生女儿

没想到幸福的一家三口最后分道扬镳,而目前两岁多的女儿ROA的抚养权也受到关注。据悉,女方拥有孩子抚养权。身边人爆料:「协商过程中,抚养权最重要。赵伦熙决定抚养女儿」。

至于离婚的原因则是闪婚后个性不合,生活节奏对不上,最后选择分开。虽然听起来就是”官方“的理由,但相处后才发现双方个性磨合,确实是很多婚姻破裂的主要原因。

李东健、趙胤熙宣告离婚,曾一年内公开交往、结婚和生女儿

一直以来,两人过着低调幸福生活,趙胤熙拍戏时,李东健还为老婆送上咖啡车应援,照片写着:「将爱和热情给你。祝!结婚纪念日。快点让她回家吧」,公开恩爱放闪的模样让外界以为两人的感情一直都很好。

当时部分网友不看好两人结婚,除了因为闪婚之外,李东健多次与同戏女演员假戏真做,包括韩剧《新娘18岁》的韩智慧,还有T-ara成员智妍,也是因拍电影《邂逅》发展恋情的。李东健和智妍在2016年底分手,过没多久就与趙胤熙一起,所以一直被质疑”无缝接轨“和”偷吃“。没想到与趙胤熙也是无法走到最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东健、趙胤熙宣告离婚,曾一年内公开交往、结婚和生女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