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宝英有望出演JTBC新剧女主角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8) 882次浏览 0个评论

朴宝英有望出演JTBC新剧女主角,5月28日,据体育世界独家报道,朴宝英接到了出演JTBC新剧《某一天灭亡通过玄关进了我家》(暂译)女主角卓东京(音译)的提议。

就像命运的恶作剧一样,主人公经历了波澜壮阔的生活后再次遇到绝望,主人公愤怒的朝天喊话,这时”灭亡”找来了,剧情开始展开。该剧是讲述在临死前才真正生活的主人公们的故事,尚未定编。

朴宝英所饰演的女主角经历了恶作剧般的命运的幼年时代后,成为了平凡的成年人。她没有目标,没有梦想,只是一名普通的网络小说编辑。就这样每天看着世人的眼色过日子,却遇到了人生颠倒的令人震惊的事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宝英有望出演JTBC新剧女主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