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ONSTA X新专将于今日公开,举行网上回归纪念秀

MONSTA X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6) 1413次浏览 0个评论

MONSTA X新专将于今日公开,5月26日,据多家媒体报道,MONSTA X新迷你专辑《FANTASIA X》全部音源及主打曲《FANTASIA》将于韩国时间26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并于当天晚8时通过NAVER V Live Monsta X频道举行网上回归纪念秀。


此次是组合在韩国时隔7个月再次推出的新专,以“不变的自身价值”为基础,讲述了组合重新记录的新世界。同时蕴涵着不放弃初衷的坚强意志和绝不懦弱的意义,以大片级的规模,预示着更广阔的世界观,满足广大粉丝们的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ONSTA X新专将于今日公开,举行网上回归纪念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