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所属公司BigHit准备上市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6) 786次浏览 0个评论

BigHit准备上市,防弹少年团(BTS)所属公司BigHit Entertainment正在推进准有价证券市场上市的相关事宜。

26日,据业界透露,BigHit于本月21日申请了有价证券市场上市预备审查前的事前协商。根据有价证券市场上市规定,上市申请人在申请上市预备审查前,应当提前与交易所协商上市程序及时间等事宜。

交易所方面解释:”事前协商通常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如果协商结果没有特殊情况,(上市申请人)会立即申请上市预备审查。” 因此,预计BigHit的上市预备审查申请最早将于28日结束。

证券界预测,上市后,BigHit的企业价值至少将超过2万亿韩元。实际上,如果按去年BigHit的净利润(724亿韩元)和市盈率(PER)的30倍计算,预计市价总额将达到2.1720万亿韩元。另一方面,成立于2005年的BigHit是将防弹少年团培养成世界级组合的韩国最大规模的娱乐公司。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所属公司BigHit准备上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