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2020下半年十部值得期待的韩国影剧,男女神都回来啦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6) 1200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2020准备迈入了下半年,艺人们有许多好作品也等着与大家见面,而且阵容一个比一个豪华,让人迫不及待想要时间快转啦!其实回顾2020上半年的作品,也有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影剧,比如说《梨泰院Class》、《哈啰掰掰,我是鬼妈妈》、《机智医生生活》等等。今天泡菜编就要来介绍给大家2020下半年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作品,看看你最爱的演员有没有上榜吧~

1. 秀智、朴宝剑《Wonderland》

这部作品的故事描述在虚拟世界「Wonderland」中可以看见心中思念的人,主角为失去妻子的中年男子及伴侣变成植物人的女子。《Wonderland》的导演为汤唯老公金泰勇,而汤唯也会参与这部作品,两人继十年前因电影《晚秋》定情之后再度合作,引起极大关注。这部作品的演员阵容可说是来势汹汹,像是孔刘、郑有美、刚拿下奥斯卡的崔宇植,还有初恋男女神朴宝剑、秀智,光用想像就觉得会是一部经典之作!

2. 路云、元真儿《前辈那支口红不要涂》

JTBC新剧《前辈那支口红不要涂》改编自获奖的同名小说,故事描述路云主演,本剧预计在2020年10月播出。内容讲述了长相帅气、性感、真挚的直进男后辈,与不把年下男看成男人的女前辈两人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3. 朴叙俊、IU《Dream》

朴叙俊在这部作品中饰演足球队国家选手洪大,在练习世界杯的时候遇上IU饰演的纪录片导演素敏,而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电视台制作人,2人合作的火花令人期待。除了吸睛的演员阵容外,导演李炳宪曾执导过热门电影《鸡不可失》,完全可说是票房的一大保证!

4. 李栋旭、赵宝儿《九尾狐传》

《九尾狐传》剧情围绕着李栋旭饰演的城市九尾狐李延,和赵宝儿饰演的制作人之间开展。令人期待的是,许久没有回归的金泛也即将出演这部作品!金泛饰演的角色是「现存最危险的九尾狐」李郎,与李延是同父异母的兄弟。有别于以往众多以九尾狐为题材的电视剧作品,这部作品把九尾狐设定为男性,故事发展也因此备受期待,《九尾狐传》将由《继承者们》、《小神的孩子们》导演执导。

5. 秀智、南柱赫《Start Up》

《Start Up》由《当你沉睡时》吴忠焕导演与朴惠莲作家再度合作,讲述梦想成为「史蒂芬·贾伯斯」的女人,和科技公司理工男之间的爱情故事。而秀智这次饰演的角色是为了赚大钱而选择退学的徐达美,而南柱赫则是「三山科技」的创始人南道山,从小聪明过人。这2位男才女貌的组合让人光用想的就很吸睛,希望可以赶快看到这部作品!

6. 朴宝剑、朴素丹《青春记录》

tvN新剧《青春记录》以「汉南洞」为主轴,讲述男女主角努力成为明星、演员的励志故事。朴宝剑在剧中饰演模特儿转型演员的徐会俊,星途不顺的他,历经多次失败的试镜。而在《寄生上流》的「洁西卡老师」朴素丹,这次则饰演化妆师安政荷,虽然对工作非常积极但内心很孤独,需靠追星来解除压力。当初恋男神遇上单眼皮女神,2人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泡菜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播出啦!

7. 邕圣佑、辛睿恩《境遇之数》

JTBC的新剧《境遇之数》又称《从朋友到恋人的概率》由邕圣佑、辛睿恩、金桐俊主演,而最近的大势PO也会参演,这个让「眼球净化」的阵容令人期待!这部作品描述因为误会而错过的两名男女,经过10年互相单恋的爱情故事。除了新颖的演员阵容之外,导演还是《我的ID是江南美人》的崔成范,预计会在2020下半年播出。

8. 池昌旭、金裕贞《便利店新星》

这部作品改编自同名网路漫画,讲述四次元纯真恶女兼职生和呆萌暖男店长以便利店为背景展开的24小时无法预测的爱情故事。而官方日前就释出了2版预告,从片段中可以看出由金裕贞饰演的「丁新星」恶女性格,与是池昌旭饰演的暖男店长「崔大贤」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是部浪漫喜剧,预计6月12日首播!

9. 裴斗娜、曹承佑《秘密森林2》

《秘密森林》自从2017年播出后,就因为精彩写实的剧情而引起很大的回响。虽然一直都有第二季的消息,但粉丝们真的等得太久啦!目前《秘密森林2》确定原班人马回归,并预计在下半年定档播出。另外,先前在《请输入检索词WWW》中饰演「宋佳景」的全慧珍也确定会加入这部作品。

10. 金秀贤、徐睿知《虽然是神经病但没关系》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讲述了拒绝爱情的精神科男看护文康泰和不知情为何物的童话作家之间的爱情故事。金秀贤这次扮演的就是男主角文康泰,这个角色从小父母双亡,独自照顾着自闭症哥哥,是个内心沉重的人。而女主角徐睿知则是扮演童话作家,与文康泰的角色设定有着很大的差别。这部作品预计6月20号播出!

官方近期也曝光了金秀贤的剧照、短预告,马上引起超高的转发量。看来大家都跟泡菜编一样很期待秀贤欧巴的新作品啊~

看完了以上十部预计2020年下半年播出的作品,大家最期待哪一部呢?泡菜编觉得每一部看起来都超精彩,真的太难选择啦!除了以上的这些作品,5月末播出的《一起吃晚餐吗》、《Oh My Baby》的剧情似乎也很有看点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2020下半年十部值得期待的韩国影剧,男女神都回来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