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时隔8年再拍爱情剧,宋承宪新剧发布会展现魅力的一面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6) 213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元祖级男神宋承宪早前登上真人秀节目《我独自生活》公开独居私生活,月初又爆出在深夜点赞旧爱刘亦菲微博,事后澄清是工作人员在上传新剧的宣传海报后的手滑操作。他和《爱的迫降》女二徐智慧搭档拍摄的新剧《一起吃晚餐吗》终于在昨日正式首播,众演员亦一起现身戏剧发布会,久违再拍爱情剧的宋承宪,在受访时亦展现了他的「情圣」魅力的一面。

时隔8年再拍爱情剧,宋承宪新剧发布会展现魅力的一面

MBC电视台剧集《一起吃晚餐吗》昨日(25日)正式首播,主要演员宋承宪、徐智慧、APINK成员孙娜恩,李知勋等昨日亦一同现身剧集发布记者会。剧集改编自同名网路漫画,讲述怀着恋爱伤痛的男女,透过一起吃饭的关系,慢慢找回爱情的有趣故事。在剧中饰演饮食心理治疗师的宋承宪在记者会上表示:「自《我的公主》后,已经有7、8年没拍恋爱题材了,拿到剧本有种心动的感觉!」。他在介绍角色时还向大家说:「孙娜恩是我的初恋、徐智慧是我的暧昧对象」,幽默又多情的模样引来现场一阵大笑。

时隔8年再拍爱情剧,宋承宪新剧发布会展现魅力的一面

至于在《爱的迫降》中展现高冷魅力的徐智慧,今次在《一起吃晚餐吗》就担纲做女一,饰演个性活泼、作风直率的网路节目制作人,在剧中与宋承宪初次见面就互看对方不顺眼。当被问到现实中对宋承宪的印象,她就无意间开口说道:「我小时候…」立刻引来旁边的男主角出声抗议,让她立即改口说:「在我高中的时候,还没出道前就觉得前辈非常帅,好奇到底帅到什么程度,直至真正遇上他后,才发觉他真人的太帅气了」、「所以是抱着粉丝的心情跟前辈见面的」。

时隔8年再拍爱情剧,宋承宪新剧发布会展现魅力的一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时隔8年再拍爱情剧,宋承宪新剧发布会展现魅力的一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