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安胜浩、韩胜妍、李达渊等爱豆确定出演新综艺《爱豆钓鱼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6) 1043次浏览 0个评论

安胜浩、韩胜妍、李达渊等爱豆确定出演新综艺《爱豆钓鱼营》

26日据spotvnews取材,一代爱豆代表H.O.T.安胜浩 ,韩流女神Kara韩胜妍 ,作为艺能爱豆活跃着的SF9李达渊 ,Block B安宰孝,MOMOLAND妍雨以及安胜浩的至亲gagman李镇浩确定出演将于6月18日首播的JTBC新综艺《爱豆钓鱼营》。


《爱豆钓鱼营》是讲述实现了KPOP世界化的爱豆们为了K-Fishing的世界化而挑战古巴海明威国际钓鱼大赛的故事的新综艺节目。最近在济州岛进行了拍摄,挑战钓鱼的热情和比热情更火热的笑声将给观众们带来无尽乐趣。

该节目将于18日下午5时25分首播,共三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安胜浩、韩胜妍、李达渊等爱豆确定出演新综艺《爱豆钓鱼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