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Oh My Girl一位获奖发言提及对家,惹粉丝不快?

Oh My Girl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5) 1716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女子组合Oh My Girl因以<Nonstop>回归人气暴涨,除了音源成绩维持在榜单上位圈外,更拿下多个音乐节目「一位」奖杯。

而就在最近一次的音乐节目中,Oh My Girl成员YooA的某段发言却被韩国网友认为「听后令人感到不舒服」,引起了热烈的讨论。

在本月14日,Oh My Girl于Mnet节目 MCountdown 中获得了一位,同时竞争的还有人气男子组合ASTRO,正以新曲<Knock>回归中。

在宣布一位得奖者后,YooA发言表示:「啊ㅠㅠㅠ还以为今天不会是我们…但是ASTRO成员们下次也一定要拿下一位,我们一起优胜吧!」

听到这些段感言后,有韩国网友认为作为ASTRO的粉丝,在日夜打榜的情况下听到这句话会觉得心情不快,认为没有必要在发言时提对方组合。

也有网友认为只是Oh My Girl成员们性格好,而且两个组合感情也十分好,只是真心想一起优胜而已。

以下节录几段韩国网友留言:「不是故意挑刺…只是听后有点不舒服?」「为什么要提对家呢…失去一位的人心情可以好到哪里去,获奖发言提对家有点无礼吧?」「为什么一定要这样说Oh My Girl?自从他们两团在合作舞台后便变亲了很多,也在节目中互相唱对方的歌曲killing part,粉丝间感情也很和睦,也会互相恭贺对方一位,写这种东西的人是想干什么?」

不管怎样,虽然Oh My Girl和ASTRO在音乐节目上是竞争对手,但是成功的组合永远都不止一个呀!希望以后两个组合可以一起携手走花路,能够一起在顶端相见就最好了~!噜妹阿童木fighting!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Oh My Girl一位获奖发言提及对家,惹粉丝不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