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伯贤有多火,人气有多高?solo2预售突破73万张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5) 1562次浏览 0个评论

EXO伯贤有多火,人气有多高?就在今天,韩媒报道了,以韩国时间5月24日为基准,EXO伯贤将于25日发售的迷你2辑《Delight》预售突破了73万2297张,创下了自身最高纪录,51韩团小编突然明白了,难怪EXO伯贤说感觉李满挺喜欢他的,原来他是SM的摇钱树啊!(51韩团 原创文章)

当时在EXO伯贤Solo1时预售是40万,最终的销售实现了57万的突破,今天EXO伯贤的solo2预售居然一下子突破了73万张,虽然韩媒报道措辞严谨,但其实边伯贤预售73万已经打破了solo歌手的最高记录!这不只是自身记录了,而是整个南韩爱豆SOLO的记录,至于最终本次能销售多少,51韩团小编突然点不敢想了,毕竟还有一周呢,这还是预销量,小编感觉可以破百万了!

截止目前初solo和solo2,已经总销量破百万了,再次证明了EXO伯贤拥有强大的人气,让我们记得solo歌手百万销量的时代是EXO边伯贤开辟的,SM看到了吗,把打歌,签售,综艺什么的能给EXO伯贤立马安排上吧!

大家觉得EXO伯贤solo2预售居然一下子突破了73万张成绩怎么样呢,EXO伯贤有多火,人气有多高?快来告诉51韩团小编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伯贤有多火,人气有多高?solo2预售突破73万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