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作为爱豆的想法,超级专业又成熟的男团爱豆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4) 176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想要以“防弹少年团Jin”展现的样貌,作为爱豆的想法超级专业又成熟的金硕珍。(51韩团 原创文章)

作为爱豆的想法,超级专业又成熟的男团爱豆

“我一直努力在镜头面前只展现自己开朗的一面,看我是为了自己开心才看的 ,如果粉丝因为我而伤心的话,感觉我会更伤心,我想要的是,通过节目人们只能看到我开朗的一面,不一定要有很伟大的影响力,我只希望来看我们的人们能幸福的笑,我就很满足了。”

作为爱豆的想法,超级专业又成熟的男团爱豆

网友:宝贝已经做得很好了、温柔又坚定的珍珍、喜欢你以来一直很幸福、我们硕珍一直是为别人着想,努力给他人带来积极影响的男孩子呀、喜欢金硕珍真的很幸福、硕珍尼和粉丝的爱是双向的、我的宝贝你也要一直开心幸福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作为爱豆的想法,超级专业又成熟的男团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