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是私生偷偷打听,而是男团爱豆自己说的tmi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4) 2118次浏览 0个评论

推特热转,不是私生偷偷打听,而是NCT DREAM钟辰乐自己说的tmi…(51韩团 原创文章)

不是私生偷偷打听,而是男团爱豆自己说的tmi

辰乐奶奶家在7楼,辰乐家在1楼,辰乐家是在辰乐爸爸的名义下…辰乐侄子的生日是4月7日,妈妈生日是5月5日…辰乐进SM的日子是3月6日,对斯蒂芬库里入坑的日子是2月26日….虽然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是偷偷追着他跑的私生,但这都是孩子(辰乐)自己告诉大家的,乐乐真的是把粉丝当朋友在分享。

不是私生偷偷打听,而是男团爱豆自己说的tmi

网友:因为小孩很信任粉丝朋友啦、还有小时候拉粑粑在裤子里也是自己说的、乐乐真的经常和粉丝分享日常、我这哪是追星…明明是养了个话唠大侄子、乐乐真的把粉丝当朋友啊、不愧是你钟辰乐哈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是私生偷偷打听,而是男团爱豆自己说的tmi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