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获全球82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榜单1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2) 851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Sweet Night》获全球82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榜单1位,以21日为基准,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自作曲《Sweet Night》获得了博茨瓦那iTunes “Top song”榜单1位。至此,该曲在今年3月13日发行后,获得了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全球82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 “Top song”榜单1位。

据悉,该曲是继PSY《江南Style》(86个国家及地区iTunes 1位)之后,K-POP历代SOLO曲第2。

该曲还登上了欧洲iTunes “Top song”榜单1位,英国“Official Single Sales Top 100”榜单10位,英国“The Official Big Top 40”榜单37位,Billboard“Euro Digital Song Weekly Salechart”7位,法国9位,席卷全球各大榜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泰亨获全球82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榜单1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