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秀贤搭档师妹徐睿知新剧首波预告公开,6月20日开播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2) 91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男神金秀贤搭档师妹徐睿知演出的新剧《It’s Okay to Not Be Okay》(又译:《虽然是Psycho但是没关系》),之前已确定会于6月份起在tvN电视台播出,继早前曾释出剧本围读现场的花絮片段后,昨日电视台再公开剧集的第一波预告,并进一步公布剧集终于6月20日晚正式首播。

金秀贤搭档师妹徐睿知新剧首波预告公开,6月20日开播

剧集讲述因为艰难的人生负担而拒绝爱情的精神病楼护工,和因为本质性的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两人相遇后治愈彼此的伤痕,如同奇幻的童话一般的治愈式爱情故事。

金秀贤搭档师妹徐睿知新剧首波预告公开,6月20日开播

在昨天公开的首波预告片中,虽然没有任何对白,但男女主角金秀贤和徐睿知的极高颜值而足够令一众剧迷相当期待6月20日星期六韩国时间晚上9点的首播,剧集除了会于tvN电视台播出之外,也会在Netflix平台紧贴上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秀贤搭档师妹徐睿知新剧首波预告公开,6月20日开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