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让世界变得明亮!”的女团概念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2) 643次浏览 0个评论

5月21日晚间,TWICE第六张日本单曲专辑《Fanfare》预告照公开,最新视觉的概念是“让世界变得明亮!”。(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拍摄中,每个成员按照自己的喜好在墙壁和脸上把自己的“梦想”、“希望”、“自己爱的东西”比喻成颜色来通过涂鸦表现出来。“应援”全世界的人,用绘画来表达“连结”的意思,表达了“无论发生什么事,世界都是连结在一起的!”“TWICE也是连结在一起的!”的想法。

网友:全部都好看,完颜团兔团,真的个个能打,本色彩控可太开心了、这次彩瑛脸圆嘟嘟的太可爱了,豆腐也好可爱啊、子瑜的妆也太好看了吧、很少有全体成员颜值都如此完美还纯天然的团、我真的太喜欢这种feel了,这才是夏天青春美少女、明亮有活力的TWICE !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让世界变得明亮!”的女团概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