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爱豆街上被目击劝架被打?网友大赞:不愧是他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2) 112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Twitter上有韩国网友声称目击了人气男爱豆于街上因劝架而被打的全过程,吸引了众多网民的注意。

据该网民所言,前几天在炸鸡店里看到清潭洞的街上有两个大叔大婶在打架,没想到突然有人跑出来劝架,还被打架的二人误伤!

在网民细看之后,才发现那个人原来是当红爱豆——东方神起的允浩!

认出允浩后该网民也马上理解了,这不就是正正被人称作「郑能量」的允浩会做的事情嘛!XD(欧巴被误伤没事吧??ㅠㅠ

因此该网民在帖文中说自己迄今为止见过的艺人和爱豆都是一样的,只有允浩除外,大力称赞允浩为「真男人」!

其他看到此帖的网民们也纷纷留言:「真的好喜欢允浩!不是假装的,是真的真男人!」「欧巴真的是非常纯洁的爱豆…跟泰民两个人都是」「不愧是瑜卤允浩…男生也觉得超帅气」

作为「热情」、「真诚」、「正能量」代名词的允浩,在韩国爱豆圈中经常被粉丝称作「人性的楷模」,希望允浩能一直给大众带来更多好的影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爱豆街上被目击劝架被打?网友大赞:不愧是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