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首播日确定!都教授金秀贤化身护工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2) 772次浏览 0个评论

等了又等,这回是真的等到了金秀贤欧巴的回归作品了。过去,金秀贤就曾因出演了夯剧《来自星星的你》而人气飙升,当初的“都教授”至今在观众心中仍占有一席无法撼动的地位。可惜后来他接着出演了另一部电视剧《制作人》和电影《Real》后,便决定入伍去,直到去年7月退伍后也没立刻带来新作品,仅仅以客串身份出演了好友IU的作品《德鲁纳酒店》和《爱的迫降》。好不容易,今年初终于传来男神即将与女神徐睿知合作出演tvN周末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的新消息啦~而近日,该剧预告也终于释出,并确定了首播日期。

就在昨日晚(21日),tvN有线电视台无预警释出了《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的新剧预告。虽然仅有短短15秒,而金秀贤和徐睿知各自都还没有对白,但预告中也清楚公开了该剧将于6月20日首播啦,各位快点将日期马克起来啊!而在整段预告中,配合着打字的声效,一字一字写着「精神病(사이코)」和「关于爱情的有点奇怪的浪漫喜剧」又擦掉,埋伏的信息看似神秘但又很明确,两组完全搭不上线的句子和关系,看来又是个非常新颖且脑洞大开的题材呢~

此外,在预告最后的部分,像迷一样的男主和女主身份,两人服装上的打扮也有着相当大的差异,实在令人好奇剧情发展。据悉,《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讲述的是因生活压力而拒绝爱情的精神病患者监护人,和因天生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相遇之后,彼此互相抚平伤口,治愈伤痛的故事。

在剧中,金秀贤饰演的角色——文康泰,正是一名精神病院护工。他虽然拥有出色的体能、聪明的头脑、卓越的忍耐力、爆发力和共情力,但为了照顾患有自闭症的哥哥,他只能过着非常平凡的生活,没有多么伟大的梦想,只希望能用微薄的工资与哥哥一起吃饱睡足。相反的,女主徐睿知饰演的高文英角色则是一名拥有广泛读者,但实际却是反社会人格的儿童文学作家。由于经历了孤独的年幼时期,导致她长大后展现了极端利己主义且傲慢无礼、行动鲁莽的极具反转性格。如此极与极的两人,最后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大家就敬请期待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首播日确定!都教授金秀贤化身护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