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夫妻的世界》今晚播出特辑!演员们现身说法,公开经典场面幕后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2) 1805次浏览 0个评论

由金喜爱、朴海俊、韩素希主演的话题热剧《夫妻的世界/夫妇的世界》凭藉狗血刺激的剧情而大受欢迎,该剧于5月16日迎来大结局,让不少剧迷感到不舍与空虚。好在鉴于该剧的高人气,JTBC电视台决定推出特辑,在本周以特别的形式继续与剧迷们见面!

《夫妻的世界》改编自英国BBC电视剧《福斯特医生》,剧情精彩紧凑无冷场,首播收视率从6.260%开跑,每周都刷新自身纪录,最后一集收视率为28.371%,首都圈收视率则是31.7%,创下韩国有线电视台的最高收视纪录,成绩相当亮眼。为此,剧方表示会在5月22、23日播出特辑,令剧迷们都相当期待。

《夫妻的世界》特辑内容讲述了金喜爱、朴海俊、韩素希、朴宣暎、沈恩宇、李学周、李茂生等结束火热旅程的演员们的真实故事,包括李泰伍(朴海俊 饰)生日派对上池善宇(金喜爱)面对背叛等让观众狂热的经典场面、从名台词中隐藏的幕后秘辛到热演的瞬间等。

特辑中也将会通过演员们的独家采访,对《夫妻的世界》进行更深入的回顾,消除观众们的好奇心。制作方表示:「希望与喜爱我们的观观众分享《夫妻的世界》的余韵。通过热演引领剧情发展的演员们的声音,能够感受到他们作品所具有的真诚。」

近日官方也释出了第一部特辑「夫妇是什么」的预告,由演员们亲自现身说法。金喜爱表示就像短枪对决一般精彩;朴海俊表示虽然很多人可能会很愤怒,但他觉得李泰伍是个很纯真的人(?);韩素希很可爱地模仿了剧中善雨的台词;饰演高艺琳的朴宣暎则表示是「历代级新世界」,到现在为止还有都没有出过这种电视剧。最后金喜爱说:「对我来说《夫妻的世界》是奇迹一样的礼物。」

而在本周两集特辑播出之后,《夫妻的世界》的原作英国BBC《福斯特医生》会接档在5月29日播出第一季和第二季共10集,看完韩版觉得意犹未尽的朋友们,可以追一下原版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夫妻的世界》今晚播出特辑!演员们现身说法,公开经典场面幕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