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REASURE 7月出道,方艺潭6月发行SOLO曲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1) 724次浏览 0个评论

TREASURE 7月出道,方艺潭6月发行SOLO曲

大家好!这里是YG,向大家传达关于TREASURE出道的如下内容:

7月份,TREASURE将正式出道。

在此之前,方艺潭将于6月发售首支SOLO单曲。方艺潭11岁时参加2012年《K-POP STAR》第二季,获得了亚军。他签约YG后经历了7年漫长的练习生生活。最终成为TREASURE的主唱,如今该组合出道在即。我司在组建TREASURE之前,就一直在准备方艺潭的SOLO音乐。因此,在组合出道前,作为给粉丝的惊喜,我司决定发售该SOLO歌曲。

另外,他的SOLO曲还有正式M/V。但由于组合的行程排得很满,该曲将不进行音乐节目等宣传活动。该SOLO曲充满了方艺潭的灵魂音色和主唱魅力,希望各位粉丝多多期待和进行应援。

接下来,是有关组合今年活动计划。TREASURE将从今年7月开始截至年底,分为3-4个阶段,逐一发售新曲。该方式与2006年BIGBANG出道初期分三次,每月发售迷你专辑类似。

TREASURE将从7月开始至年底,除了出席音乐节目外,还将通过各种平台与粉丝展开互动,为报答粉丝们的期待与应援,组合将竭尽全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应援不分昼夜准备出道活动的组合成员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REASURE 7月出道,方艺潭6月发行SOLO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