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一起吃晚餐吗》金正铉客串徐智慧的渣男前男友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1) 1286次浏览 0个评论

MBC新剧《一起吃晚餐吗》由徐智慧、宋承宪、孙娜恩、李知勋主演,还找来了与徐智慧在《爱的迫降》中组CP的金正铉来客串,让不少粉丝相当期待。该剧预定在5月25日首播,官方近日也抢先释出制作特辑,公开了金正铉的彩蛋!

《一起吃晚餐吗》改编自韩国同名网路漫画,内容在讲述因为离别的伤痛和「单身文化」而使感情退化的一对男女,通过晚餐找回爱情的故事。

徐智慧在剧中饰演的是YouTube专门频道2NBox企划组的成员「禹道熙」,虽然20岁之后她谈过两次恋爱,却经历了苦涩的失恋痛苦,现在是一个对恋爱无感的女人。宋承宪饰演专写饮食相关的专栏作家兼饮食心理治疗师「金海景」,透过饮食和聚餐习惯来分析病人的心理状态,工作时可以很绅士,平时却刻薄难相处。

李知勋饰演医学专门的独立记者「郑载赫」,是禹道熙大学时期的恋人,毕业时为了留学而向道熙提出分手,5年后再次出现在道熙面前。孙娜恩饰演性感美丽的健身教练「陈鲁乙」,SNS上很有名,是金海景的前女友。因为觉得金海景根本不爱自己而分手,后来却想要重新回到金海景身边。

之前已经确定金正铉将特别出演《一起吃晚餐吗》,还被流出路透照。金正铉和徐智慧在《爱的迫降》中饰演「徐丹&具承俊CP」,因为最后以悲剧收场而成了观众最意难平的CP,也让大家更加期待两人这次再续前缘。

官方近日公开制作特辑,曝光了金正铉出演的角色,竟然是徐智慧的渣男前男友!一开始两人一起吃饭,看得出来彼此口味偏好不太一样,徐智慧一直在配合男友,甚至还表示可以为他放弃一切,没想到~

没想到之前预告中被徐智慧抓包偷吃的男友就是金正铉啊!徐智慧质问他时,金正铉甚至还说出「我讨厌和妳一起吃饭了」的烂理由… (可恶不要破坏我们心目中完美的「徐丹&具承俊CP」啦QQ)

不过虽然在剧中特别出演渣男,剧外金正铉和徐智慧的互动可是很有爱的,金正铉还帮徐智慧整理头发,这才是这对CP正确的打开方式!《一起吃晚餐吗》将在5月25日迎来首播,大家到时候不要忘了收看,一起来看我们丹儿和具承俊再续前缘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一起吃晚餐吗》金正铉客串徐智慧的渣男前男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