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ara 朴孝敏,李珠妍等人回应梨泰院派对争议,称报道有误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0) 1275次浏览 0个评论

针对今日曝光的「梨泰院 Party」争议,参加派对的艺人李珠妍、T-ara 成员朴孝敏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20 日上午,韩媒爆出包括朴孝敏、李珠妍、李珉廷、孙妍在在内的演艺界人士参加了金某的生日 party 而引发了争议。

对此,李珠妍的经纪公司对媒体表示「李珠妍于 5 月 9 日应邀参加的是在清潭洞的咖啡厅中举行的熟人生日宴会,并非报导中提到的梨泰院咖啡厅」

接着,经纪公司还表示「李珠妍在为防止疫情扩散而保持社会距离的情况下,因为这样的事情让大家担心,对此正在反省中」,「为了不让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当事人和艺术家今后会尽最大的努力」

除了李珠妍之外, T-ara 成员朴孝敏和金姬贞的所属社也发表了官方立场。

两人的所属社发布声明表示「对本公司艺人孝敏和金姬贞的不注意行为表示歉意」,并澄清了举行生日派对的地方不是梨泰院,而是清潭洞咖啡厅的事实。

接着,经纪公司还表示「虽然晚了些,但是不管什么理由,二人的行为都不恰当,目前正在进行反省中。对于疏于对艺人的管理,再次表示歉意」

此外,演员李珉廷也发布了官方立场「只是拍了纪念章就离开了现场」而像报导中所说的消遣时间是错误的表达。 「因为是熟人的宴会所以才参加了」,「只是送了礼物并短暂停留了一下」并针对此事进行了道歉。

还是希望在当下大家都可以健康第一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ara 朴孝敏,李珠妍等人回应梨泰院派对争议,称报道有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