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方时赫、Rain、ZICO确定出演Mnet《I-LAND》制作人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0) 1059次浏览 0个评论

方时赫、Rain、ZICO确定出演Mnet《I-LAND》制作人,5月20日,据多家媒体报道,方时赫-Rain-ZICO确定出演Mnet《I-LAND》制作人。该项目是讲述打造新一代K-POP艺人过程的观察型真人秀,是把CJ ENM的内容制作力量和Big Hit Ent的艺术家制作技巧结合在一起的新概念节目。预计在现有音乐节目中看不到的独特世界观上,出演者之间将展开多种形式的合作和竞争过程。

Big Hit Ent的首长、防弹少年团的制作人方时赫将担任总制作人,计划以他独有的制作技巧和制作哲学为基础引导项目。Rain是拥有多年在世界各地活动积累的舞台经验和独一无二的表演实力的第一代全球K-POP艺人,期待他在发现出演者们的可能性和使其成长的过程中起到决定性的导师作用。ZICO作为以男子组合Block B出道的前辈,天生的音乐感和制作能力,也将为出演者提供现实的建议和支持。新鲜而又强大的3位制作人将产生怎么的化学反应,令人期待。该项目将于韩国时间6月26日晚11时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方时赫、Rain、ZICO确定出演Mnet《I-LAND》制作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