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荷拉法》未能跨过韩国国会门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5-20) 764次浏览 0个评论

《具荷拉法》未能跨过韩国国会门槛,5月20日,据媒体报道,韩国国会法制司法委员会法案审查小委员会决定不通过《具荷拉法》,决定进一步研究。《具荷拉法》也因需要对继承制度进行全面研究的意见,最终没能越过法案委员会的门槛。《具荷拉法》是在怠慢对父母或子女的抚养义务时禁止其继承财产的法律,是具荷拉的哥哥具浩仁请求的立法。

此前,具浩仁于今年3月向光州家庭法院提起了对亲生母亲提出的继承财产分割审判诉讼。因为其亲生母亲在20年前离家出走,但却在妹妹去世后出现,并主张根据继承顺序,她作为直系亲属应得到具荷拉遗产的50%。但具浩仁表示不能接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荷拉法》未能跨过韩国国会门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